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会见双流区委领导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30 10:58
  

  1月29日,西南局局长余国强、党委书记罗晓会见成都市双流区委书记欧昭一行,双方围绕双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航空产业化项目推进、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南局副局长罗全福、徐东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余国强局长对欧昭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2022年双流国际机场的货运航线、货运吞吐量均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双流区要强化同天府国际机场的高效衔接、错位发展,进一步发挥精品航线的资源优势,做好航线运营,持续提升航空产业能级。西南局将不断加强与双流区委、区政府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继续在精品商务航线枢纽打造、航空货运建设、航空产业化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加快双流航空事业发展,全力促进“两场一体”协同发展的成都模式建设,更加高效地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罗晓书记表示,西南局持续关注双流航空经济的建设,在精品商务快线产品创新、航线资源分配、航空功能平台布局、临空经济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与双流区委、区政府的有效沟通和协作。西南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双流的各项工作,助力双流实现更大发展。

  双流区委书记欧昭对西南局长期以来对双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农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航空枢纽是双流最显著的资源优势,在成都“两场一体”大局下,双流将以“三提两转一融合”为路径,加快“客货并举、两业融合”布局,在转型提升中推动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西南局继续关心支持双流经济社会发展,双流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加强与西南局的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促进民航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为双流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赋能助力。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