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余国强局长会见重庆机场集团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2-28 14:18
      2023227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余国强局长会见重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科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一行。西南局办公室、计划处、运输处、机场处、空管处、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余国强局长听取了重庆机场集团在安全管理、机场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重庆机场集团全力推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加快打造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发挥民航战略先导作用、服务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强调,安全是民航发展的生命线,守好安全底线是民航人对党忠诚的集中体现。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发展,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牢牢把好安全关,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着力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和队伍建设,切实推动重庆机场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二要聚焦发展瓶颈,解决主要矛盾,在基础设施、运行管理、不停航施工、新机场建设上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做好旅客服务,保证航班安全正点,积极筹备好下一轮容量评估,切实解决“卡脖子”问题,为重庆民航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做好支撑。他表示,管理局将继续支持重庆民航发展,全面统筹好成渝机场发展建设,与重庆民航各业一道,共同推动重庆民航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重庆机场集团董事长戴科衷心感谢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长期以来对重庆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重庆机场集团将积极推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聚焦主业谋发展,整合资源补短板,全面夯实安全和发展基础,加快打造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希望局方能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针对管理局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机场集团将认真组织研究、抓紧推进落实。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