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潮平赴渝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4-27 15:09
      2016年1月20日至21日,在羊年最后一个大寒节气,最强寒流抵达重庆的同时,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潮平同志带领民航局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前往民航重庆地区送温暖。

天虽冷,情却浓。20日下午,梁潮平组长一行抵达重庆,就立即前往民航重庆空管分局边远台站——合流水导航台,看望了十余年来坚守在此的石泉明、王一萍夫妇。返回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后,梁潮平组长一行相继走访了民航重庆监管局、民航重庆空管分局管制大厅、设备大厅、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公安应急指挥大厅、现场运行指挥中心等单位,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同在场的一线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梁潮平组长还组织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一线员工、困难职工、先进模范代表进行了座谈,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发放了慰问品。梁潮平组长表示,希望大家按照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要求,始终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为重庆民航发展贡献力量。

21日,梁潮平组长一行又看望慰问了支线机场——黔江机场和支线航空公司——华夏航空有限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重庆监管局局长邓晓帆、重庆机场集团总经理谭平川等一起参加了部分活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