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赴重庆督导春运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4-27 15:13
      2016年2月3日至4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率空管处张保利处长、运输处郑东处长赴民航重庆地区督导春运服务工作。

已经迎来春运节前高峰的江北机场一片繁忙。3日下午,吴小兵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江北机场T2A航站楼,全程依次走访了问询台、售票处、值机柜台和自助值机区、安检口、候机区、登机口、行李提取区、长途换乘中心、轻轨站等旅客出港和进港流程,听取了重庆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安全服务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重点询问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工作、旅客服务、设施设备等相关情况。

4日上午,吴小兵副局长一行相继来到华夏航空、西部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听取了两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春运工作情况和航班运行情况的介绍,肯定了华夏航空初步建立的安全文化氛围,肯定了西部航空利用春节客流特点逆向开展将留守儿童送到打工父母身边团聚的“送爱回家”公益活动,要求进一步树立“真情服务”理念,努力做好保障航班正常相关工作。

民航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段立峰副局长陪同督导。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