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会见云南机场集团董事长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4-27 15:14
      2月17日下午,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一行赴成都拜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管理局吕尔学局长、蒋文学书记、吴小兵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中,云南机场集团领导汇报了2015年总体发展情况,“十三五”跨越发展重点工作以及需要管理局支持的事项。周凯董事长表示,在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下,2015年集团在航班时刻优化、市场开辟、项目建设、泸沽湖机场通航运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云南机场集团面临新的机遇,也承担了更大的发展压力,希望管理局能够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对云南机场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在提升机场保障能力,继续做好航班正常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蒋文学书记对集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集团提出的工作需求作了解答,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集团发展。最后,吕尔学局长指出,2015年云南机场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在枢纽建设以及航班正常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希望认真总结经验,争取打造机场“真情服务”品牌。吕局长表示,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定位准确科学,很有战略眼光,重点提升国际化水平,强化门户枢纽功能也符合“国际化和大众化”战略,管理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集团发挥一体化管理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抓住云南民航强省战略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