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组织开展2016年“3.15”航空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4-27 15:16
     20163月1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会同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中航协西南地区代表处等单位,组织各航空公司、双流机场及驻场单位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T1候机楼出港大厅举办了以“人民航空为人民 真情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驻场单位发放了《旅客乘机指南》、《航班延误常识解读》、《携带锂电池乘机常识》以及各类航空宣传画册。四川监管局、各航空公司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候机厅发放宣传册、回答旅客的航空消费咨询,解读航空旅客关心的一些焦点及热点问题。民航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航空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到现场参加互动。各单位还在候机楼大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成都航空公司组织了宣传表演和乘机知识抢答活动,东航四川分公司进行了茶艺表演,国航西南分公司、西藏航空公司、深航四川分公司举办了航空餐饮与旅客签名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温馨的气氛。

本次活动增进了广大乘机旅客、民航干部职工对打造“品质民航”、“人民满意民航”的理解与互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