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领导会见鞍山市市长赵爱军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4-28 11:23

418日上午,辽宁省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赵爱军、副市长赵余富一行拜访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西南局吕尔学局长、吴小兵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爱军市长介绍了鞍山的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指出,鞍山高度重视民航业发展,综合考虑城市发展需要和百姓需求,迫切希望开通鞍山至成都航线,也希望能够得到西南局的大力支持。
    吕尔学局长对赵爱军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成都民航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前景广阔,但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时刻资源高度紧缺,西南局一直积极协调各方,努力推动成都扩容增量。下一步,西南局将按照民航局加强三个网络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航线、时刻等资源配置,推动成都机场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加快区域枢纽建设。
    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介绍了成都时刻高度紧缺的现状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