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民航四川监管局制定“使命与担当”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5-13 15:43

    为深入学习领会冯正霖局长关于“三个敬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重要部署,进一步推进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经四川监管局党委研究,决定在2020年围绕“三个敬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四川监管局“三个敬畏”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2020年系列主题活动进行整体部署。

    此次“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是监管局“使命与担当”主题教育的延伸和深化,以牢记使命担当为核心、以培养专业精神为重点、以树立责任意识为牵引,由党委牵头,纪委、工会、团支部、各处室全面参与,通过主题征文、支部共建、知识竞赛、技能竞赛、演讲比赛、基层班组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创新队伍建设和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营造追求专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的环境氛围。同时结合“作风建设年”和“三基”工作要求,将以“三个敬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纳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五抓、五强化”的总体部署之中,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严惩不严不实等作风问题。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党委将根据《方案》安排,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主体,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做到主题活动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深入推进民航四川地区行业作风建设,促进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