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丽江监管局常态开展廉政教育夯实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6 10: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4日,丽江监管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并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节前“警示钟”,筑牢廉政“防火墙”。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西南局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学习民航系统反面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筑牢廉政防线。要时时注重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筑牢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的坚固防线,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要严守廉洁底线。严守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增强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主动了解、配合出入地疫情防控政策,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