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西藏区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08 10:19

  4月6日,西藏区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事宜。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人事科教处处长邱俊受民航局委托西南局会场出席会议,西藏区局局级领导,各航站、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驻场单位以及各执飞航空公司代表在区局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藏区局党委书记文斌同志主持。

  会上,邱俊处长宣读民航局党组和西南局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李洪同志为民航西藏区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职务。随后李洪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对民航局党组委以重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促进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做表率五个方面着手,为推动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晓书记代表西南局党委向李洪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民航局党组经过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体现了民航局党组对西藏区局领导班子建设和西藏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符合西藏区局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符合西藏民航下一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罗晓书记还对区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一以贯之抓安全,确保航空运行和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确保一方平安。三是要扎实稳妥推进改革,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奠定体制基础。四是要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蹄疾稳步推进机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五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文斌书记代表区局党委班子和干部职工,对上级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完全拥护,区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一起,在民航上级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平稳推进区局深化改革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不辜负民航上级对区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期望与重托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