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西南局空管处党员突击队召开第一次全员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1 16:42

  4月8日,西南局空管处党员突击队召开全员会议。这是今年3月18日党员突击队成立以来首次全员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西南党委书记罗晓在突击队成立仪式上的讲话内容,将党建工作与空管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和带动相关业务战线上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详细介绍突击队队员的组成情况,宣读《突击队成立仪式倡议书》,并明确队内规章制度。全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生产会议上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委会主任刘鹤对安全工作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不断锤炼队员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对《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党员突击队2022年任务分解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充分地讨论,制定分解目标,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