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适航、空防党支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1 16:46

  4月7日,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党支部、空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批示精神,传达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庆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局领导带头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指出一线监察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中央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当前确保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积极督导公司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和“六个起来”要求,扎实开展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