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运输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1 16:46

  4月8日,按照重庆监管局党委工作部署,重庆监管局运输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工作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刘鹤副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及民航安全电视电话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运输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运输处党支部全体人员结合学习材料,重点从辖区单位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责任追究机制、外委工作管理、重点岗位员工资质管理、自愿报告系统建设、落实岗位工作作风负面清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正确认识,担当使命,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二是端正心态,扎实工作,始终保持对安全工作的信心,守住安全底线,防止“忙”中出乱,“慌”中出错;三是查漏补缺,提升能力,严格执行安全监管工作,督导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同时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能力,补齐短板;四是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各单位完善信息传递流程,健全应急处置工作程序,全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下一步,运输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监管局党委要求,持续开展各项监管工作,将“双盯”和“下沉式”检查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为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