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4 18:54

  4月14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和民航西南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监管局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批示安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路径,监管局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措施,持续深入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切实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安全工作上来。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做好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局“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民航西南地区“十四五”规划坚持安全底线和智慧民航主线,将西南民航“一二三四五”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在规划中突出体现,明确按照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结合西南民航实际积极探索新路径,大力引导支持成渝世界级机场群、三大国际航空枢纽及区域枢纽建设,持续完善综合机场体系,着力推动优化航线运输网络,丰富区域航线网络,激发三四线城市市场潜力,是未来一段时期指导辖区民航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和民航西南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任务分解,谋划好全局工作,切实提升监管效能,落实监管责任。三加强统筹协调,深刻领悟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问题隐患动态清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全力推动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