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与华夏航空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9 09:56

  4月14日,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按照针对重点监管单位开展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重庆监管局行政办党支部与华夏航空综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4月6日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保密工作宣传片和《焦点访谈》密码法专题节目——《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围绕支部党建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搭建了“党建+业务”学习交流平台,以共建促自建,以共建促安全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齐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