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四川监管局党委研究制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5 10:31

  为进一步推进四川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按照民航局、西南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四川监管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民航四川监管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

  《要点》明确了2022年四川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并将重点推进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四是立足实际深挖潜力,建设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干部人才队伍;五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六是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七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八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切实贯彻落实《要点》工作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守牢四川地区航空安全底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实现四川民航“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