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与华夏航空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5 10:5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21日,重庆监管局与华夏航空公司开展以“支部联学联建、凝聚党建合力、共创空防安全”为主题的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重庆监管局空防处党支部和华夏航空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庆监管局空防处党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历史荣誉和党建工作,空防处监察员刘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任务,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重庆监管局副局长汪传志同志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在岗位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华夏航空党委副书记张耀海同志为公司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授旗并发表讲话。活动最后,汪传志副局长围绕用心用情做好党建工作,以“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为抓手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等内容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本次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对发挥支部党员工作积极性,促进两家单位深入交流、互学共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切实做好下一步空防安全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