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州监管局党委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6 11:11

  4月21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监管局驻榕江县计划乡加宜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会上,驻加宜村第一书记孟光恒向监管局党委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重点对加宜村自来水管道铺设、村文化馆、积分超市、产业路建设等帮扶工作以及开展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贵州监管局党委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取得的成绩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关心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好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保障。二是加大力度推进帮扶项目,通过建设产业路全面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利用积分超市、村文化馆进一步提高村民素质,丰富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和村民精神面貌。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到村开展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