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1 15:30

  为了回顾团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团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近日,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为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分享会和素质拓展两大部分,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引导监管局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与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由我”主题。在学习分享会上,四川监管局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建团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集中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通过学习深刻回顾了团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心任务作出的贡献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同时,四川监管局团支部还在会上开展了“青年大学习 阅读启新程”活动召开青年分享会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宣誓与团共庆生日,将学习分享会氛围推向高潮。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写下青春心愿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不断提升团员青年应急处置、事故调查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四川监管局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信仰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学习能力,让青春拥有更多的能量,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