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与西部航空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1 15:3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的深度融合,5月7日,重庆监管局适航处党支部与西部航空维修工程部党支部、海航技术重庆基地党委及单位党员代表,在西部航空公司开展以“联学联建聚合力 同心同航铸安全”为主题的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在活动中,各党组织分别介绍了本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西部航空党委委员岑建军同志从组织结构、班组建设和围绕安全抓党建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西部航空维修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重庆监管局党委委员汪传志同志围绕我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内核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工作要求,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学习教育党课。并与党员同志交流分享如何在岗位上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强调各岗位上的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守纪上和业务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以此为抓手,强化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对发挥党员积极性、强化党建工作对安全的引领作用、激发民航维修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