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四川监管局工会开展“汗水浇灌希望 劳动铸就梦想”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1 15:37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7日,四川监管局工会组织开展“汗水浇灌希望 劳动铸就梦想”主题活动,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在大家精心劳作下,新栽的菜苗迎风挺立,显得勃勃生机。此次活动彰显了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责任、务实、创新、进取”精神,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感,营造了“关爱职工、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工会将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四川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更好地凝聚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民航四川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