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王呷村六一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6-07 08:00

  6月1日,全国儿童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驻村帮扶干部汪毅飞携带儿童节礼物,在四川雅江八角楼王呷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王呷村是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定点帮扶村,全村共有14岁以下留守儿童42名,其父母常年外出务工,多数由祖辈抚养。西南局工会依据省总工会文件精神,贴心的为留守儿童准备了书包和文具礼盒作为礼物,委托驻村帮扶干部送往王呷村,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开展关爱活动,将礼物赠送给留守儿童,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儿童节。

  驻村干部现场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适龄的小游戏,并将礼物赠送给他们。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收到礼物的留守儿童和家长纷纷用自己最传统的方式对西南局的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西南局的关爱。下一步西南局将继续肩负责任,充分研究定点帮扶对象的需求,落实相关责任与资金,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