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州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管理局行业监管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33

  7月25日,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西南局行业监管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和统筹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作出部署。监管局党委书记主持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各处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贵州监管局对西南局行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回顾了监管局今年以来开展的“下沉式”行政检查和“重点单位”监管工作,进一步统一了安全监管思想认识。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安全监管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下半年党建引领安全工作;二要持续开展好“下沉式”行政检查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提质增效,同时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三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单位”的监管,进一步细化和量化各项措施,盯紧盯牢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加强党委督办力度,对党委会研究部署的工作列出督办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按期完成。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