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西南局开展2022年四川地区“送凉爽”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38

  防暑降温是事关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工作。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西南局党委、工会聚焦盛夏时节职工多元化需求、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7月28日,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带领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民航四川地区各单位开展2022年“送凉爽”慰问活动。

  罗晓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成都航空、国航西南分公司、民航四川监管局、成都民用航空医学中心、西南空管局、四川机场集团、祥鹏航空、西藏航空、东航四川分公司、四川航空、民航巨龙酒店等单位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罗晓书记代表管理局党委、工会向酷暑时节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并再三叮嘱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按照民航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科学安排生产、服务,尽全力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运安全。在慰问现场,罗晓书记还高度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一线职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护措施,立足本职工作,善作善成,继续为西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