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丽江监管局持续开展党建引领安全督导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05 14:51

  为进一步了解民航丽江辖区单位近期关于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发现工作亮点,查找薄弱环节,近日,丽江监管局领导带领党办工作人员对丽江辖区部分单位开展党建引领安全跟踪督导。

  调研期间,监管局采取查阅资料、人员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调研了首都航空丽江基地、丽江机场、中航油丽江供应站,海航技术丽江维修室等单位及部分党支部,重点督导各单位党委及党支部、二级部门近期学习情况,了解领导的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落实情况等,并结合监管局党委“建功二十大 让党旗在安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方案,了解支部和党员在安全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发现,丽江辖区部分单位、党支部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创新、有亮点,在凝心聚力,促进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个别单位及党支部相关工作推进有待进一步加强。监管局领导结合各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局领导强调,一是要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和分享。二是要用好党的工作经验与历史经验,用好党的科学理论,切实以党建引领推进中心工作。三是要时时保持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安全与发展,迎接风险和挑战。

  通过对辖区单位持续开展督导调研,为监管局党委与辖区单位召开党建引领安全工作交流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丽江监管局将系统总结经验,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丽江民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