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西南局空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04 16:09

2019年1月3日,空管处党支部组织新年首次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鹏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杨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一个重要”、“四个基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九条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四个充分证明”等要点,解读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动员全体支部党员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提高学习效果、扩大学习范围,会议还组织了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学习了《关于严禁西南局工作人员违规收取评审费、咨询费的通知》;同时,根据管理局党委有关要求,宣读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关于征求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支部各党员同志意见和建议。之后,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现场开展了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最后,支部书记陈鹏德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回顾改革开放40年祖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民航局、管理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争做一个有梦想和敢于追梦的人,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敢闯敢拼,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反腐倡廉教育时,陈鹏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自省自律、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