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西南局纪委对云南监管局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11 09:14

1819,西南局纪委书记杜伟一行对云南监管局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抽查支部台账等方式对云南监管局2018年党风廉政情况做了全面检查,随后,与监管局局领导、纪委委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监管局纪委书记在四个方面汇报了监管局党风廉政工作主要情况:一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坚守“廉政安全”底线;二是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提升履职能力,运用四种形态,实现严管厚爱;三是正风肃纪,开展五个专项治理,增强作风建设实效;四是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激发担当作为,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杜伟书记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认为监管局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动了心思、下了功夫、取得了实效,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并对监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防止权力围猎,筑牢廉洁防线;二是工作中注意改进方式方法,制度与教育并重,创新管理思路;三是将SMS方法运用到党风廉政工作中的实践项目构思很好,要将其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提炼、推广。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