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16 15:54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8年团支部工作,交流研究2019年团工作,四川监管局团支部近期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团支部工作会,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在管理局团委和监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理念为指导认真开展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先锋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活动,努力实现“团员青年自我成长、服务民航安全工作、助力行业精神文明、青春热情奉献社会”有机统一。
    会议从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支部管理、强化理论学习,促进青年成长、开展多样活动,展现青年风采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四川监管局团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全体团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从支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支部活动丰富性、团员学习系统性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团支部工作思路。随后监管局团支部围绕SES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程序、行政约见程序、行业信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丰富团员青年知识储备,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最后,监管局领导从团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群组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团支部活动如何结合中心工作、团员青年积极学习、领会、传承监管局精神等方面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9年,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认识,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推动团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确保民航四川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年轻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