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四川监管局组织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16 15:56
    为强化全体人员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丰富教育形式,四川监管局团支部近期组织监管局全体成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反贪风暴3。
    影片讲述了某国家干部巨额贪污洗黑钱,最终被两岸警方联手破获的故事,情节紧凑,故事精彩,富有教育意义。观影人员纷纷表示影片故事虽然离我们较为遥远,但其中反映的各种问题却与大家息息相关,我们都应该以此为戒,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人心,全中国上上下下形成了崇清尚廉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监管局廉洁守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川监管局团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形式丰富的各类活动,推动团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为确保民航四川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年轻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