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四川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22 15:09
    近日,四川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2019年民航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川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潘学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李健副局长《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三基建设 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安全工作报告。会议一致认为,两个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释了民航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总结了2018年民航工作,部署了2019年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重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统筹谋划、协同共进提供了重要指示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谋划部署好2019年四川监管局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安全水平,着力改善服务品质,着力提高民航供给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更好地促进四川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二是要认真学习两个会议的相关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全面开展行业监管工作;四是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加强协调联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四川民航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