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贵州监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29 10:18

128,民航贵州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用结合。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深入学习,确保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落实好日常监督指导,局纪委和党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是结合我局今年开展的“突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活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心工作,严格自我要求,切实提升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