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川监局召开女职工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2-15 15:58

    2月13日上午,四川监管局工会召开2019年女职工工作会议,四川监管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杨泽惠主持,四川监管局副局长吴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泽惠全面总结了四川监管局2018年女职工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她强调了2019年女职工工作的总体要求:各分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女职工委员会整体工作部署,以切实维护女教职工各项权益为重点,创新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着力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展新征程巾帼风采,为四川民航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宣贯了募集第七期民航女职工大病互助文件精神,动员女职工发扬互助互济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会议讨论了2018年优秀女职工、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和女工之友的推选事项,讨论了“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安排。会上还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号召女职工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在自身发展上展现新风采,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