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重庆监管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2-22 14:46

2019214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集中通报了监管局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情况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重庆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海东、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汤军副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补足精神之“钙”。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提高廉政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四风”、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不断推进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廉政安全,营造民航重庆地区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庞海东局长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工作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且要长期坚持,严防监管局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新的一年,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讲政治、懂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职尽责,恪守廉洁从政,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