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重庆监管局召开“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6-28 11:28

      201962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海东同志主持。局在家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民航党发﹝20196号,民航西南局党发﹝201920号)、《关于深入开展违规收取专家费、评审费、考务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9870号)以及《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违规招标投标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9874号)等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违规决策投资担保等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是民航局党组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对照有关规定,采取梳理有关项目、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治理事项进行全面排查,实行“照单整治”。要全面、深入、细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层层压紧压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增缺项,抓紧制度笼子,做到标本兼治,确保此次“五个方面”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民航重庆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