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重庆监管局适航党支部传达学习民航工作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2 16:56

  为贯彻落实2022年民航工作总体要求,推进民航局、西南局和重庆监管局三级工作会议部署,推动维修监管提质增效,重庆监管局适航党支部积极学习民航局、西南局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适航维修监管工作,并结合新阶段维修监管工作要点和辖区民航维修工作实际情况,明确下一阶段维修监管重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对安全生产的引领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敏感性做好当前阶段维修监管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和党风廉政学习,与辖区单位积极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强化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促进“三个敬畏”思想在维修生产工作中切实发挥指导作用。二是将专项检查工作和日常督查工作相结合,以安全监管结果为导向、以监察过程中发现问题为导向,深刻践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做到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精准监管,打好“三年行动”的收官之战。三是坚持以“法定自查”工作和“下沉式”检查为抓手,推动辖区质量系统人员交流,强化辖区单位法定自查工作和质量内审能力建设,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四是做好辖区各单位人员资质排查和培训等相关工作,督促各单位严格开展人员资质评估和授权等工作,扎实开展“三基”建设,杜绝维修人员“带病”上岗的情况发生。

  重庆监管局将秉承“安全错误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好关键时期的维修监管工作,为新年开好局,为保障各重要活动夯实安全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