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复制]重庆监管局认真总结2021年纪检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5 09: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政工作有力、措施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重庆监管局对2021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2021年,重庆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检监督,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抓好常态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把党风廉政和反腐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内容。二是注重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持在重大节假日开展廉政提醒;精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全覆盖的廉政谈心谈话;聘任党风政风监督员,拓宽信息渠道,加强外部监督。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责任,定期分析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确保政治过硬。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贯穿于行业监督管理工作始终,为推动民航重庆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