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联席会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7-08 17:31

  7月5日,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共同构建民航贵州辖区亲清政商关系联席会,学习贯彻《民航西南地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深化思想认识,建立联席机制,畅通沟通渠道,研究贯彻意见,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共同构建辖区民航亲清政商关系。贵州监管局纪委、党办,贵州省机场集团纪委、贵阳机场股份公司纪委、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纪委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民航西南地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宣布建立常态化沟通和联动机制。贵州监管局对前期制定的《民航贵州监管局关于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具体措施》进行解读,各参会单位分别围绕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建立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定期交流和联动机制,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政策意见学习、宣贯和贯彻落实,能够及时发现和反馈有关问题,局方和辖区企事业单位通过认真对照正面和负面清单,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典型问题做到严肃处理、及时通报曝光,通过双方共同发力,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把准原则,准确把握亲清政商关系的深刻内涵;要坚持公私分明、亲而不疏、清而不浊,认真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准则要求;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跟踪宣传、强化监督保障,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