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州监管局印发措施 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7-19 11:01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西南地区共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在辖区内有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安全运行水平和监管效能提升,近日,贵州监管局面向辖区各单位制定印发《民航贵州监管局关于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具体措施》。

  《措施》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联系沟通机制,通过不断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发放调查问卷,真正了解企业安全发展的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谋安全发展。要建立监管局纪委与辖区企事业单位纪检部门定期交流和联动机制,加强学习宣贯和业务沟通,及时发现和反馈有关问题。《措施》明确了来信、来访、来电举报渠道、主动受理投诉。

  《措施》强调,要持续提升真情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抓好惠企政策的执行落实。要规范执法行为,依法维护企业合法利益。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要平等对待各企事业单位,持续规范政商交往,加强政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强化公职人员担当、服务、法治、廉洁意识及企业廉洁从商、守法意识。

  《措施》的下发对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和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合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更好促进贵州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