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西南局团委圆满保障首届“青春创客赢”创新创效大赛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41

  7月27日,第一届“青春创客赢”民航青年创新创效大赛顺利举行。活动由全国民航团委主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团委和民航二所团委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个优秀项目青年及团队进行了线上展示和答辩。

  活动以“智慧民航行、青春创客赢”为主题,广大民航青年围绕“智慧出行、智慧空管、智慧机场、智慧监管”四大内容,研发了一大批创新创效项目。经过各地区赛事机构的初赛评审,4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云平台”上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西南地区参赛项目荣获两个金奖、两个银奖、一个铜奖和两个优秀奖,充分展现了西南民航青年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高峰的能力水平和创先争优、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西南民航是智慧民航建设的重点“课题库”、动力“孵化器”、优质“产业谷”,全国民航首届“青春创客赢”活动在西南承办,意义重大。西南局将和行业单位一起,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要作为智慧民航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支持青年们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他表示,坚持创新驱动,投身智慧民航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民航青年重任在肩、势在必行、大有可为。希望新时代民航青年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圆“民航强国梦”,为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汇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