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云南监管局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03 16:54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出版发行以来,云南监管局第一时间号召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究。近日,云南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由航务处、适航处、行办党办党支部党员代表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篇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监管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领学同志围绕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主旨,并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实干勇担当、履职尽责真作为作交流发言。局领导代表重点发言,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中心组学习注重交流研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检查思想引领,将党建与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为安全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三是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本领,严格依法行政,确保在法治轨道上开展行业监管工作,确保行业公平正义,落实民航“五个稳”工作。

  会后,各支部迅速贯彻会议要求,纷纷组织支部会议展开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