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重庆监管局开展辖区党建引领安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9-14 18:46

  为推进落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党建引领安全督导调研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取得实效,按照西南局统一部署,近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党建引领安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辖区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各单位重点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入手,找准党建与安全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紧紧围绕本单位在党建引领安全中的创新成果组织开展优秀案例申报。重庆监管局在对收集到的案例进行综合评选后,最终推选重庆机场集团、重庆江北机场、重庆航空、华夏航空、西部航空、山航重庆分公司、中航油重庆分公司等单位共8个优秀案例参加下一步民航西南地区党建引领安全优秀案例评选。

  评选活动结束后,重庆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民航重庆地区安全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