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首届民航云南地区“云岭杯”职工文化体育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11-02 11:13

  金秋十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4日下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首届民航云南地区“云岭杯”职工文化体育节暨羽毛球赛隆重开幕。民航云南监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及辖区15家单位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职工文化体育节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民航工会的部署要求,在管理局工会的统筹指导下开展的一次文化体育盛会。旨在以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为载体,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和体能素养,助推民航职工树立“一盘棋”观念,提升行业凝聚力与战斗力。

  “云岭杯”职工文化体育节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会主办,民航云南监管局工会承办,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苏南瑞丽航空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协办。辖区16家单位参与,共设置了3个文化体育竞赛项目,分别是:“云岭杯”羽毛球比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以及书画摄影比赛。

  开幕仪式上,云南监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云岭杯”职工文化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本次文化体育节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把握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弘扬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提升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强信心、保安全、抗疫情、促发展。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形象、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云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三是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确保活动安全,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放在组织工作的突出位置,线下活动务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活动期间的疫情安全。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开幕式后,“云岭杯”羽毛球比赛首先拉开赛程。比赛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5个竞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全神贯注、拼搏奋进、角逐争锋!充分展现了民航云南地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随着文化体育节各项赛事的开展,民航云南地区各单位将不断深化交流联动,强化协作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保安全、抗疫情、促发展,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云南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