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西藏空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06 15: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4-5日,西藏空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空管站、各部门共10支代表队伍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为新修订的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活动采用A/B组预赛及决赛的淘汰制,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全体参赛选手团结协作,认真作答,竞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氛围活跃。

  在经历了三轮激烈的对抗后,昌都邦达机场空管站、阿里昆莎机场空管站、管制运行部等3支队伍分别荣获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山南隆子机场空管站荣获最佳组织奖,来自昌都邦达机场空管站的尹兰玲荣获最佳选手奖。空管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瑜萨,空管中心副主任尼玛旺堆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瑜萨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活动展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团队精神。她指出,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又是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意义非凡。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自学、好学的良好习惯,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奋勇争先的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西藏空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此次知识竞赛,是空管中心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目的在于检验党员及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做到以赛促学、以赛验学。

  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查找了自身理论知识的不足,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增长才干,践行使命担当,助力西藏空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