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06 15:38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28日下午,以“美丽空港贵阳飞·多彩艺韵悦贵州”为主题的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贵州民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锡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启动了“美丽空港贵阳飞·多彩艺韵悦贵州”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贵州省歌舞剧院表演了《你是绿水我是青山》《水天一色》《斗牛舞》《布依情韵》等8个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贵阳机场还以近年来培育的航班航线精品“贵阳飞”中转品牌为载体,进行了航空服务产品推介,并与多彩航空、南方航空、国际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举办了航旅融合产品和出行套票线下宣传活动,与同程旅行开展了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据悉,贵州民航集团和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新一轮国企战略性重组的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都承担着传播贵州文化、展示贵州形象的职责使命。双方共同推出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跨界合作,争取更多资源支持,推动更多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着力打造充满人文情怀的贵州文化名片,展现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大省”魅力,扮靓贵州国际空港迎客厅形象。

  贵阳机场艺术时空系列活动是双方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目标,推出的一个满足人民美好航空出行需求、运用艺术走进人民、倾听生活的一个民生实事项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讲好贵州故事,助推艺术文化繁荣、经济社会发展。

  该系列活动由贵州民航集团、贵州文化演艺集团主办,贵州省演出公司、贵阳机场股份公司承办,演出单位包括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花灯剧院、贵州省话剧团、贵州省杂技团四家专业院团。根据贵阳机场航旅融合、文旅融合、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服务安排,贵阳机场每年将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推出涵盖民族歌舞、话剧演艺、乐团演奏、民乐展示、戏剧演艺、杂技表演等形式的公益演出。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