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党群文化
民航二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5-16 18:04

  日,民航二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对全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民航局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繁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副组长齐金升,成员关威、邢伟宁、高瑜键、曹玮琦参会指导。党委书记张瑞庆作动员部署,会议由所长、党委副书记刘卫东主持,所领导白珍、金尔文、刘宝树、吴宏刚、王航参加会议。

  张瑞庆在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繁平肯定了民航二所党委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为统一全党思想,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动员会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珍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中央及民航局党组、所党委有关精神,对基层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委班子成员、全所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委党务干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