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西南局与新疆局交流外籍航班机坪安保检查经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1-24 14:34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工作组应邀参加新疆局公安局组织召开的外国航空运输企业空防监管工作会议,两家单位就如何有效开展外籍航班机坪安保检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期间,西南局公安局首先介绍了西南地区外籍航班机坪安保检查举措及体会,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新疆局公安局针对即将开展的外籍航班机坪安保检查方案进行介绍,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就外航安保监管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共同见证了新疆局公安局与辖区各外航代表签署《外航安保监管告知书》的仪式。
    下一步,西南局公安局将借鉴新疆局先进经验,配合民航局公安局进一步修订完善《外航机坪安保检查工作手册》,并结合西南实际,及时研究制定《民航西南地区2019年外籍航班机坪安保检查实施方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