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民航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开展行政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21 15:30

    为了解公司疫情防控期间运行情况,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实施了行政检查工作。

    按照FSOP系统手册管理标准检查单,成都航空主任运行监察员实施了跟机检查,一是对公司运行设备,如配置手提灭火器、急救箱、医疗应急箱、卫生防疫包、防护式呼吸装置(PBE)、扩音器等设备的数量和可用性进行了检查;二是对航空人员职责/驾驶舱程序,包括飞行任务所必需的信息和文件的准确性、飞机装备适合所飞航线的设备情况、航空人员遵守所有的航空法规、空中交通许可和指令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航四川监管局再次对疫情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飞行安全的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公司在当前关键时期,严格遵守局方相关文件要求开展运行工作。

    民航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手册相关规章规定的要求,对辖区内各公司实施持续监督检查,督促公司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辖区运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