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民航四川监管局对川航开展行政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21 15:33

    按照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FSOP)的年度监察计划,根据检查单内容,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对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了手提行李程序和出口座位程序的检查。

   民航四川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对川航实施了跟机检查,一是对公司手提行李程序,包括按程序对手提行李的尺寸、重量和数量检查情况,对旅客超规行李解决处置情况、在登机门关闭前对客舱内手提行李安放情况实施检查情况、客舱内所有手提行李和货物固定情况、客舱内手提行李遵循安放规定情况、旅客座椅下方防止行李滑动的装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二是对出口座位程序,包括出口座位人员安排、向出口座位旅客提供出口座位旅客须知卡、确认在出口座位就座的旅客能力、调换出口座位旅客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航四川监管局向公司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客舱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公司严格按照局方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客舱消杀和乘务员个人防护工作。

    民航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手册相关规章规定的要求,对辖区内各公司实施持续监督检查,督促公司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运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辖区运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