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四川监管局完成冬奥会期间重点航线航班安保勤务派遣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5 09:31

  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于2月4日至2月20日顺利举办,期间,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和西南局公安局关于冬奥会民航安保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督促辖区航空公司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空防安全工作,四川监管局对辖区运输航空公司涉京航线航班安保勤务派遣工作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根据民航局公安局相关文件要求,四川监管局重点关注了2月3日至2月5日、2月19日至2月21日期间,四川航空、国航西南分公司、东航四川分公司、西藏航空以及成都航空等五家公司“成都-北京”相关航线航班安保运行情况,通过现场检查、登机检查、远程台账检查等,共计检查涉京航班146班次的安全员派遣情况,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公司均按标准进行了人员派遣并落实了相关安保措施,同时值班备勤和信息报告等工作均正常。

  “两会”、冬残奥会等重要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监管工作,切实管控核心风险,确保“两会”、冬残奥会期间辖区空防持续安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