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航空安保
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货运威胁评估数据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5 09:32

  为提升民航四川地区货运安保威胁评工作的数据精准性,增强货邮安保威胁形势分析的实效性,四川监管局于2月23日在成都地区组织召开货运威胁评估数据研讨会。西南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辖区货运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场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监管局就前两个阶段四川地区货邮安保威胁评估工作总体情况、安保形势分析工作的有效性向参会各单位做了通报,通报中,四川监管局空防处再次向各单位阐释了货邮安保威胁评估对提升货邮安保工作措施防范化解货邮安保风险的指导意义,同时就前两次威胁评估工作存在的数据统计时段、报送形式及格式不统一等问题做了通报。会上,四川监管局组织各参会单位再次就货邮安保数据收集标准进行了讨论,同时要求各单位数据统计报送责任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数据敏感性,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数据统计漏报、迟报现象。

  目前,民航四川地区货邮安保威胁评估机制运行情况正常,货邮安保工作平稳可控。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货邮安保威胁评估工作在安保形势研判、措施执行、工作联动中的有效作用,指导各货运单位持续提升安保措施,确保四川地区货邮安保工作持续有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